湘西本地宝 > 湘西租房 > 租房动态 > 租房风水注意事项
租房风水注意事项
2013-12-23 16:32【我要纠错】

【导语】:在看房屋情况风水的时候,主要是遵从“三不”原则。不住旧房、不邻病家、不住暗宅。

  1、不住旧屋

  屋子太老,过去必承受太多人间怨气,久住则易受影响。

  2、不邻病家

  如屋内有病人,或与房东合住,房东家中有人久病或重病之人,最好都不要搬进去住,免得惹秽气上身。

  3、不住暗宅

  屋宅太暗,容易招邪;白天开窗屋内仍阴暗之宅,属阴气过盛,阳气不足之地,一般人最好少住。

  4、不见符纸

  屋内如看见符纸,不管房东如何托词,最好都不要住进去。

  5、不生邪念

  邪念满心;神乱无主之人,即使在庙中,也会招来鬼邪近身,更何况住在来历不明的屋子?一般来讲,出外租屋的人,在欲求不满、迷惘、失恋、情绪低潮时,是最容易撞鬼的;因此,保持心灵纯正,才是避邪保身之道!

  6、不贪便宜

  低于行情之屋子,必有不利市场及租方的条件。如屋子在风水上不利于住人,曾经死过人或结构有问题等等。

手机访问 湘西本地宝首页

  • 妙招十三点帮你租好房

    目前,各类租房信息鱼目混杂,在工作百忙之余,如何才能以最快的速度挑选到合适的房源呢?

  • 房屋首次出租 如何定房屋租金?

    目前越来越多的房主和个人都开始在网上发布出租房屋,通过网络的便捷,直接和租房者进行接触,出租房屋。对于第一次出租房屋的房东,很多时候,不知道自己的房屋究竟能租多少,或者该租多少。对于这种情况

  • 90后该如何租好房子

    不靠父母扶持,不靠朋接济,坚强地挤入租房大军中,寻找属于自己的独特的“窝”。毕竟年少轻狂经事少呀,接下来笔者细数租房看点,教教大家如何租好房。

  • 旺期租房应注意四个方面

    目前进入房屋租赁旺期,一方面租客急于寻找合适的住房,另一方面业主不愁没有客源,租客往往处于劣势。那么,“租房族”要找到合适、满意的房子并避免受骗,到底该怎样做?我们一起来看下吧!

  • 购买二手房 物业交接需注意哪些问题?

    新房的产权过户通常由开发商统一办理,交房时一般不存在纠葛,购房者只需细致检查,收集好各种凭证即可。而二手房交易由于原有房屋的产权文件、房屋内各项设备都存在于原权利人手中,情况相对比较复杂,如

  • 快乐合租三大注意问题

    房租如芝麻开花——节节高,租房成本不断变大。对于刚参加工作的大学毕业生来说,通过合租来降低租房成本,成为一种可行的选择。不过业内人士表示,要做到快乐合租,则必须注意做到不能违规,寻找合适的合

  • 租房千万不能贪小便宜 阴阳合同要注意

    目前的主要骗术有两类,一是专门骗取租金差价,二是利用合同进行欺诈。那么,对于租金差价如何防骗呢?为此,业内人士提醒,在租赁价格走跌的情况下,租房人最好是季付租金,而不要交付大笔的年租或半

  • 在美国租房买房要注意的事

    通常学区好、房价高的区域,房产税也高,全美大多数地区的房产税率都在1%之间浮动,极少数的地区可能高达3%。即使完成房贷之后,每年还是要向政府交纳相应的地税。所有美国的居民都认为够住即可,不会买太

  • 到城中村租房应注意什么?

    到城中村租房应注意什么,怎么样租到称心如意的房子。

  • 租房六大神奇妙计务必牢记

    首先要明确概念,租房中介的正式称谓是“房地产经纪公司”,其要求是注册资金30万元以上、拥有具备《房地产经纪资格证》的经纪人4名以上,同时具备《工商执照》和《房地产经纪机构资质证书》两项才是一个正

  • 学生租房注意事项小漫谈

    如果通过中介学生租房注意事项:挑选规范有影响力的中介,最好是连锁的,这样各个市区的房源信息比较全面,不用跑多家了解。咨询看房费和中介费,现在有好多中介因为竞争激烈都不要看房费,中介费一般是第

  • 懂租房常识避开“雷区”

    年轻人刚起步,买房子有困难,租房子是一个好的选择。那么在租房子的时候有什么要注意的,怎样才能顺利租到自己满意的房子而保证不出现纠纷呢?

  • 热门推荐